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列表

曹爱明校长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直播活动并作大赛动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分享给朋友:

6月3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深圳两地同时直播启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校长曹爱明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主持,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长曹爱明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们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和中国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他满怀激情地诠释了在全球抗击疫情的这样的非常时期,我们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力量来助力脱贫,推动经济复苏,去解决更多世界级的难题,希望就在年轻人的身上。



各二级学院也积极组织各班同学进行在线启动仪式,累计观看人数达到5500人。



同时学校邀请了天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王海麒工程师和大家分享了深圳创新产品生产和创意打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