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列表

我校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分享给朋友:

为充分发挥我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示范作用,更好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6月10日下午,我校特邀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产教融合工作组组长朱营先生,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作了主题为“初心不忘——教改视角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副校长鲁挑建、教务处处长何瑛、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及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副校长鲁挑建从我国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我校创新创业现状、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希望等方面作了开场发言。他提出“希望我校全体师生能够以朱营先生的讲座为契机,全面深入开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找准‘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使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扎根陇原大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营先生在讲座中,从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历史回顾、围绕教育本质的几种认知、近几年的发展导向、专创融合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创新创业教育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的召开,点燃了我校全体师生投身创新创业教育的热情,为我校持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工作拓展了创新思路,提供了参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