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列表

http://zlgc.gipc.edu.cn/dcs/20/

2019-05-29

一果智慧农业

近几年,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进程远超农业,AI在工业领域发挥出的巨大效能,为农业变革带来了希望。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到2025年我国农业规模占全球比重将超过1/5,AI赋能农业,加快推进农业信息化进程,促进信息化和现代化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
2019-05-29

陇东南地区农产品溯源平台建设

将大数据、云平台、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技术的有机结合,实现数据资源的更加合理效用。政策扶持,为农产品诚信企业保驾护航。电商联盟,实现资源对接,同步展示企业商业和网上订购,打造线上线下兼顾的销售平台。
2019-05-29

基于无公害蔬菜一站式采购平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人们对新鲜蔬菜,特别是无污染,安全的无公害,绿色食品的需求量迅速增加。因此,建立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和人们整体健康水平。
2019-05-29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