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列表

新媒体营销和跨境电商实践学习

了解B2B模式,这次的培训我们是从B2B的交易平台开始的,这个交易平台也是最烦琐的,又很多的事情要去做,才能够达到交易的成功。
2019-05-30

海智计划甘肃基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

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是由中国科协与35家海外科技团体于2003年12月共同发起,2004年2月正式启动实施,得到国家中组部、人事部(现人社部)支持。海智计划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华人科技团体的联系,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和智力优势,发动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共同参与,为海外人才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搭建平台。
2019-05-30

电子商务下的针对制教育

当下最火的就是教育,组建一个平台,专门辅导应届中考高考生,让我们学校的大 学生去学生家里代课,收取佣金,平台抽取佣金的一部分,用很小的一部分用于平 台的运转,拿出剩下的捐出,全部捐出给山区孩子,圆他们一个梦想。
2019-05-29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